新闻是有分量的

查理罗斯在性行为不端指控后停播

最后更新于2017年11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:05

更新:自从这篇文章播出以来, 性行为不端”的指控了反对。

“华盛顿邮报”发表了八位女性的声明,这些女性都曾为他的PBS计划工作或想要工作。 他们形容罗斯在20世纪90年代至2011年期间不必要的性进步。


我们已经能够达到一个控告者。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记者Bianna Golodryga报道,她不想上镜,但确认报道准确无误。 此后,其他女性向Business Insider和纽约时报发表了讲话。 有人说他摸索着他们或者把他们暴露给他们,许多人描绘了一幅受人尊敬的人物滥用他的位置。

“华盛顿邮报”记者艾米·布里特尔花了几周的时间与罗斯的前雇员和求职者联系。

“我认为,你不能低估,就像查理罗斯这样的男人所具有的影响力和力量,”布里奇说。

几个“描述了罗斯把手放在他们的腿上,有时是他们的大腿上部。” 有人说,当她开车送他开车时,他“摸索着她的乳房”。 两名妇女说洗澡后他“赤身裸体地走在他们面前”。

“有些评论家可能会说,为什么他们处于适当位置,你知道,看到他裸体?但查理罗斯的事情是,他通常会要求他的员工来到他的私人住宅,”Brittain说。

据称,在考虑她找工作时,他邀请了一名妇女到长岛的家中。 她形容“整个时间都在哭”,因为“他伸手去拿裤子”。

周一晚上,罗斯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:“我为我的不当行为深表歉意。我非常尴尬。我有时表现得很迟钝,我对此承担责任,尽管我不相信所有这些指控都是准确的。” 罗斯解释说,“我总觉得我在追求共同的感情,尽管我现在意识到自己错了。”

Gayle King和Norah O'Donnell回应Charlie Rose的指控

在长期的新闻事业中,罗斯获得了多项艾美奖和皮博迪奖。 但这是他的签名采访计划,使他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。 2014年,他是“时代”杂志评选的“世界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”之一。

“他对节目有这样的影响力。他拥有这个节目。查理·罗斯节目中没有人力资源部门。这些女性中有许多人说,即使他们想提出正式投诉,他们甚至不知道该向谁去吧,“布里特说。

其中一名控告者,前助手凯尔戈弗雷瑞恩在Facebook帖子中说,“查理罗斯”节目的工作环境“支持从不健康的界限到完全的身体虐待的一系列不端行为”。 她是两位女性中的一位,她告诉华盛顿邮报,他们向该节目的执行制片人Yvette Vega报道了Rose的行为。 她声称维加会“耸耸肩,只是说,'那只是查理是查理。'”

在发给邮报的一份声明中,维加写道:“我本应该为他们挺身而出......我失败了。这是令人沮丧的。我深感遗憾的是没有帮助他们。”

“查理·罗斯”节目在PBS播出并重新播放彭博社。 两个网络都暂停了该计划。 自2012年首次亮相以来,罗斯共同举办了“CBS今晨”活动。他还是“60分钟”的特约记者。

在一份声明中,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称罗斯在我们调查此事时立即“暂停。这些指控非常令人不安,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他们。”

“华盛顿邮报”记者告诉我们,自周一文章发表以来,已有十多名女性接触过,想要发言或分享故事。